接稿欢迎私聊/最近太忙了只会随机发点摸鱼

【巍澜衍生 樊伟/尤东东】今天的樊总依然多才多艺

今天是个什么好日子!!!!!!!
我疯了!!!!
大家快来看看这个东东15555551

东坡肘子_终于会换头像了:

*是狐老师 @暂时不想爬墙的狐狸 生日的时候点的搞东东!大概是最晚的生贺了叭


*剧里面的樊伟真的什么都会啊超流啤!








“樊总,你当真…”


樊伟看上去气定神闲,好像根本读不懂林洛霏此刻尴尬的笑容,“对,就他了。”


“不是,樊总,你要他设计可以。只是还是让他留在公司比较好发挥吧。”


“我要真想找设计师,大概不太会有意选择贵公司。”樊伟笑得很礼貌,眼睛微微弯起来是一盏莹润的半月,只是压在浓黑的剑眉下,竟也像含着点不紧不慢的压迫。林洛霏为这态度的转变而感到一丝心惊,随即就听见樊伟说,“其实也方便告诉你,我就想让他跟我一段时间。”


林洛霏愣住了。那边的樊伟还是笑眼弯弯的样子,身上的气场颇像中学时期让每个人都闻风丧胆的教导主任,就在那好整以暇地等待被约谈的学生回一个“好”字。林洛霏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应下了他的请求,然而就在下一秒,她就感到了后悔。身居职场她很难不明白樊伟的弦外之音,只是当时景况容不得她细想,她做出了许多人面对樊伟时都情不自禁会有的反应。现在转念一寻思,才又觉得自己实在不厚道,尽管木已成舟,还忍不住想再补救一下,“樊总,尤东东这个人…”她说到这就说不下去了。樊伟没有多为难她,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此刻有公子哥可以一掷千金的好心情。


“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他的。”


林洛霏满腹狐疑,很想再追问几句,偏偏只感到如鲠在喉。最后只能看着樊伟起身,扣齐西装外套上的扣子,然后对她伸出手——“合作愉快。”


尤东东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被打包送到了樊伟身边,只在离开前从林洛霏那里得到了一句有些别扭的“小心点”。一头雾水地过起了绕着樊伟连轴转的生活。樊伟是个奇人,招了个服装设计师贴身替他效劳,竟然半点不给别人工作的机会,反而一直拽着人出去享乐。几天内尤东东已经被迫体会了一轮上流社会的纸醉金迷,还被樊伟强行描述成这是他工作的一部分。尤东东心虚,可尤东东没有办法,只能战战兢兢地给人乖乖牵着鼻子走。


樊伟是个商人,惯会利用自己的资本,他之前没追过人,但撩起尤东东来却头头是道,大秀特秀自己的财力权力。尤东东跟着他混,渐渐有点跟不上了。樊伟从小接受的是精英教育,十项全能,浑身上下都是技能点,而尤东东一个如假包换的普通人,除了专业知识什么都没有,在被樊伟拎去陪他和朋友一起打高尔夫时吃了笑话。樊伟当时就沉着脸喝止了他的朋友,倒让尤东东惊呆了,一颗小心脏扑通扑通叫嚣着受宠若惊。那天樊伟在一片诡异的氛围中拉着尤东东的胳膊提前离场,尤东东不断回头看他朋友的表情,显然也是一幅愕然面孔。这让尤东东在不好意思的同时,也认定了樊伟是一个护短的人。他这些天第一次对樊伟生起了亲切感。此前哪怕樊伟在他眼前多么不吝言笑,他在尤东东眼里都是富老板大客户。


不过樊伟在发现尤东东对设计以外的东西不太在行以后,倒是喜提了新玩法。第二天他就招呼尤东东陪他一起去马场,那时是下午,尤东东原来上午好不容易得了点空闲画画草稿,这样一来又得搁浅了。他被樊伟塞上车载过去,逐渐意识到樊伟大概是无聊想找个玩伴,心里对他们这种表面光鲜亮丽内心寂寞如雪的富二代产生了同情。以至于樊伟感受到尤东东脉脉含情的眼光,差点以为是撩动了。结果迎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又把人结结实实吓了一跳。搞得樊伟实在不清楚他究竟是不是还怕他。尤东东自认为看破樊伟的心思,不敢让他知道,生怕富二代为此自尊心受伤,一个冲动拿他一个贫穷小设计师开刀,只觉得又越发束手束脚了。


他们到了目的地,樊伟方才下车就有人簇拥上来招待。尤东东赞叹着有钱人就是了不起,看着樊伟十分熟练地被带走,自觉在车边等着。没多久樊伟就出来了,一袭劲装,从上到下是整齐的衬衫背心马裤马靴,把优雅有力的身姿勾勒得淋漓尽致,饶是尤东东一个直男也心服口服啧啧称奇。樊伟一边动手把头盔戴上,一边皱了皱眉头,“我不是跟你们讲过要把他也带过去换一身服装吗。”


闻言立马就有人赶过来,冲樊伟先鞠躬道歉了,又把尤东东领去更衣室。尤东东被安排了一套与樊伟无敌相仿的装备,自己不情不愿地换上了,心里觉得违和又不习惯。出门时樊伟看到他笑了,尤东东没照镜子,本身就对自己这样不太自信,看见樊伟的表现更加沮丧,偷偷摸摸在心里怪了他一把。尤东东穿起来其实是另一种好看。那一身原来是樊伟的衣服,尤东东尽管肩宽足够,勉勉强强撑得起来,终究还是太瘦了,与标准效果比起来宽松了不少。樊伟脑补了一下,要是尺寸刚好合适,那掐出尤东东一截窄腰该是幅好景色。他走上前提起尤东东抱在怀里的玻璃钢头盔,亲手给他戴上。尤东东看着樊伟垂下来修长浓丽的眼睫毛,有些紧张,怯怯地开口,“樊总,我也要骑啊…?这事我不会啊,我能不能光在旁边看着?”


“我备的是双人鞍。”樊伟抬起头,刚好撞上尤东东瞪大的眼睛,“你要是不陪我,我可就玩不起来。”他拍拍尤东东的头盔,在他开口说话之前就又捉着他胳膊把他拉走了。尤东东知道樊伟孤独寂寞冷,然而他现在感到有点委屈。这人好像一直在把他扯来扯去搬来搬去的,关键这人力气还大,跟练家子似的,不知道他自己知不知道。


那着实是一匹漂亮的马,刷洗得很干净,通体棕红毛发,看着体型健美气度不凡,反而因此显得有些傲。尤东东不知怎么就想起来樊伟,又吓得赶紧逼迫自己忘了这个危险联想。樊伟跟这马配得一塌糊涂,他们俩像是老搭档了,樊伟上前拿白手套裹覆的右手摸摸马儿的鬃毛,马还温驯地低下点脖子,俨然一张人马合一的优美画面。尤东东感觉自己一颗设计师的敏感心灵被触动了。


“来吧。”樊伟说。尤东东慢慢蹭过去,试探性地摸了摸马侧腹裸露的部分,积蓄着力量与热度的躯体在他手掌下起伏。


“直接蹬住马鞍然后起身就可以上去了。这个,会吗?”


“可以可以。”尤东东连连点头,生怕麻烦樊伟,其实他自己心里也没底。他不知道樊伟最烦的是他不肯麻烦他。他默默心里念着樊伟传授的那句真言,腿部发力,居然顺利地坐到了马背上,半点没吃苦头。樊伟也飞快地翻身上了马,就在他身后,他甚至于能闻到樊伟身上一股好闻的香味,带着点儿辛辣,有种暖融融的强势。尤东东没抵挡住诱惑,多吸了几口,接着就实在地打了个喷嚏。樊伟笑了。男人压低了的笑声闷雷一般在耳后炸开,是截然不同的惊心动魄。尤东东耳朵都酥软了,躲痒似的侧扭了一下脖子。樊伟两根手指摁住他的侧颈,手套光滑的表面点过,一抹凉丝丝的细腻。“别动,腰挺直。”他听见樊伟的声音。吐息拂过他的耳廓,毛茸茸的,从耳朵边儿一直搔到心里去,害得他正才板直的腰险些又东倒西歪软下去。樊伟要命地吩咐他把手抬起来,他顶着对方祸害人的呼吸全盘照做。谁知道樊伟直接把手从他腋下伸过去控马。


“樊,樊总…”


“别动。”


他甚至感觉樊伟的下颌就要落在他肩头。尤东东心跳超速,有些欲哭无泪。他想樊伟这么一个优质男性,这一套随便耍在哪个女孩儿身上都能叫人沦陷,怎么偏偏就被他这号直男消受了呢。


马儿在樊伟的操控下平稳地跑起来,刚开始还温和,渐渐速度加快。樊伟夹紧他两肋的手臂有过分安全的触感,隔着两层衣物都无法忽视那富有弹性的鼓胀肌肉。为此尤东东咂不出半点畏惧,只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凉风,吹开衣领,灌满了他空荡荡的衬衫,当真让人飘飘欲仙。


不知道究竟在满目绿意的广阔马场上跑了多久,最后樊伟止马时尤东东都有些醺醺然了。他背后一凉,小心肝颤了一下,这才记起刚刚樊伟一直贴着他的后背。现在樊伟先一步下了马,他才脱离了舒适区,感觉有些不自在了,只清楚要按樊伟说的挺直背脊在马上坐好。他小心翼翼低下头,樊伟也正仰头看他,形状迷人的桃花眼,给午后天光照得透亮,眼珠子几乎是棕红色的,格外烈烈夺目。


“两只脚一起离蹬,然后滑下来,不难的。”


尤东东跟只鸟儿一样点点头,樊伟看着觉得可爱好玩。尤东东光顾着要快点落地,下马的动作倒是急得很。他清楚该经历几秒短暂的失重,然而樊伟没给他这个机会,直接一臂揽着他的腰把他搂过来了。这事尤东东没做过心理建设,心里好重地咯噔一下。樊伟实在是臂力过人,这种强取豪夺的动作也做得举重若轻,可尤东东撞进他的胸膛还是疼了,一个没绷住就冲自己的大老板喊了声,“你干嘛!”他才喊完就自觉失言,整个人自然僵住了,刚才一点儿气焰给浇得一缕青烟也无。樊伟却丝毫不在意,甚至大方地轻声笑了,“不好意思,我看你快摔了。”


呸,才没有。尤东东偷偷想着,没说出来。樊伟看到他微微鼓了一下侧脸,想伸手戳,但动作慢了一步,可惜了。


那一天实际也没什么累人的,尤东东在外头眼睛都睁得炯炯有神。不过他一回到樊伟给他安排的房间,后脑一挨枕头,就飞快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是樊伟叫醒了他。他睡眼惺忪地抱着被子坐起来,头发乱糟糟的,看上去又乖又任人宰割的好模样。樊伟揉了揉他脑袋,只把他揉得不住点头,他于是又拿手心贴上他的脸颊。尤东东从善如流,头一歪,似乎是要枕着他的手又睡过去。樊伟狠狠心动了一下,还是轻轻拍拍他的脸蛋让他清醒过来了。尤东东嘴里滚着模模糊糊的问话,“今天又要干什么呀?”


“游泳。”


尤东东大概没睡醒的时候状态比较天然,跟樊伟相处起来也不再总夹带着三分敬畏了,爬起来去衣柜里找衣服,举止都很日常,让樊伟提前感受了一把泡到尤东东后的生活。


小家伙迷迷瞪瞪地脱睡衣,才揪起来一半,又意识到房间里还有个樊伟,讪讪地看向他,局促地笑了笑。“行吧,那你换完了出来找我。”


反正游泳的时候都要看的。樊伟气定神闲。


可是千算万算,没算到游泳的时候尤东东竟就在一旁裹着浴衣看着他。


尤东东并不是真的不会游泳,只是他以前被林洛霏说过游泳的姿势不太美观,便索性用“不会”敷衍了樊伟。樊伟自己游了会儿,觉得没劲,趴在了泳池边沿,又招招手让尤东东过来。尤东东跑过去,樊伟上下打量他一阵,“脱了吧,游泳馆里穿衣服看着就难受。”


“樊总,别了吧。”


“脱了吧。”


尤东东只好一点点解开浴衣,跟磨时间似的。说到底尤东东身上没几两肉,其实没啥太大看头,但这些配上他这个人,他一些下意识的小动作,就登时变得销魂起来。不能描述成性感,却偏偏就是招人欲望。樊伟一直看到尤东东掀开浴衣,到平坦白皙的肚子露出来的程度,然后就再也忍不住了,“你还是穿上吧。”


“啊?哦。”尤东东脱衣服手慢,合上浴衣的动作倒是利落。樊伟眼睁睁就看着那一片肌肤消失在眼前,更有些烦躁了,直接转身又一头扎进水里。


他游泳真好看。尤东东站在岸上,慢吞吞地胡思乱想。


樊伟的游泳活动结束得很快,完美地控制在了上午。恰恰好两人中午可以一起吃个午饭。樊伟挑得餐厅哪哪儿都不凡,最不凡的是菜品的价格,而且由于情调太好,两个男人相对而坐难免显得有些不合时宜。可樊伟本人安然自得,尤东东也不好给他添堵了。想着是樊伟付款,他依然觉得脸热。接了个工作倒像是个混吃混喝的,尤东东嫌弃起自己,暗暗点了个最便宜的,好让自己好受一点。


等餐的过程很漫长,两人都心照不宣地听起了背景里的钢琴声。樊伟喝了口水,“这个服务生弹得不好。”


“我觉得挺好的啊。”尤东东被他感染了,也觉出些口渴,举起杯子来干了一大口。


樊伟摇摇头,“不够好。”他的目光突然凝聚在尤东东脸上,尤东东还在小口小口地抿水,被盯得快要呛到了。樊伟又对他说,“我也会弹钢琴,回去把这首曲子弹给你听,你就知道了。”


“樊总还会弹钢琴啊,好厉害。”尤东东真情实感地赞叹着,“像樊总这样的人就什么都会,我就什么都不会。”他现在像极了一只耷拉着耳朵和尾巴的小狗,樊伟看到他这样,几百年没对人说过的安慰话自动流到了嘴边,“你很好。”


尤东东诧异地抬头看他。樊伟明显沉思了一下,“我会选择你做我的设计师,也是因为你真的很好。”


“谢…谢谢?”


被大佬夸奖了的尤东东颇有种被翻牌的晕眩感,说不清是震惊多点还是喜悦多点,或者是根本没来得及有感受。


“不客气。”樊伟移开了目光。


我一定是疯了。尤东东想着。我居然会认为樊总害羞了,我一定是疯了。


樊伟下午有事,所以他们共进午餐后就分道扬镳。尤东东不想回家,也不想回樊伟的家,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溜达,刚好林洛霏打进来一个电话。尤东东这才发现他这几天居然就没怎么想起过自己的女神,赶忙接了电话。很罕见的,林洛霏要约他出来见面,地点就在不远的咖啡馆,尤东东当然乐呵呵地同意了,开开心心见自己的女神去了。


今天的女神格外体贴,甚至已经为他点好了饮料。尤东东只感觉一天之内受到了太多的宠幸,一颗脑子泡在快乐碳酸饮料里。而因为有愧于东东,林洛霏今天相较往常更加温柔。她尽量委婉地措辞,问起尤东东在樊伟那儿怎么样,明晃晃含沙射影的意思。而尤东东没心没肺地夸起樊伟是个好人,方圆百里都挑不出这么好的有钱人的那种好。林洛霏暗自松了口气,这说明樊伟还没动他。


“东东。”林洛霏的手轻轻抚上他的手背,尤东东被震撼了,却没有心率不齐。


“一直待在樊总家不好,快点完成任务然后搬出来吧。”


尤东东只当林洛霏是说他赖在别人家不合适,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知道我知道,其实我这些天想了很多关于作品的事,只是没空画下来,有空了我——今天下午,今天下午就可以搞定。”


樊伟开错路绕了一圈,路过一家咖啡馆时看到了分外熟悉的身影,他只消一眼就认出了那是谁,男人对自己在意的东西会有超常的敏锐。百分之百是尤东东。


他对面还坐着一个人,一个女人。樊伟的车速被他无意识地降慢了,就为了看清楚那两个人。那边是林洛霏。樊伟想起了这样一个人物,心里嗤笑一声。她的手还搭在尤东东手上。


樊伟所感受到的灼热暴躁甚至超过了他自己的想象。他的车在他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停在了路边,那两个人就笔直地映在他眼睛里。樊伟握着方向盘的手上青筋暴突,他竭力忍下要下车把尤东东揪上来的冲动,无比用力地咬了咬后槽牙,重新把车开出去,一脚油门便是毫不收敛的疾驰。


尤东东对此一无所知。他告别了林洛霏就一径回了樊伟家,他的笔电和一系列作画工具全都在那儿囤着呢。


樊伟开了场小会,回家时天色尚早,一进门先跟管家知会了一声就下了楼下拳击室。尤东东画好稿子差不多晚上八九点,樊伟难得没来找他,他对他在不在家没有准数。一个人抱电脑趿着拖鞋去客厅,刚好碰上管家。


“尤先生找樊总吗?”尤东东点点头,管家就告诉他樊伟正在楼下打拳击。尤东东有些无措,“那方便打扰吗?”管家颔首,“尤先生放心去吧。”樊伟曾经跟他交代过,一旦是尤东东要找,无论他樊伟有什么事,都千万不要把人拦在门外。


尤东东还是第一次知道樊伟家底下藏着一个拳击室,不由对有钱人的生活愈发肃然起敬。他啪嗒啪嗒跑下去,一踩进负一层就撞见樊伟光穿一件黑色背心在打拳,赤着膀子时一身腱子肉相当先声夺人。尤东东心里嘀咕起了非礼勿视,又觉得不对,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避讳的,终究是站在一玻璃门之隔的外面,进退两难。樊伟看着人拥着个电脑犹犹豫豫的,皱了下眉头,还是扬了扬下巴让他进来。


他汗涔涔的样子居然也十分好看。尤东东看着他捋了一把湿哒哒的刘海,饱吸汗水的发尾乱翘,滴滴分明地掉下亮晶晶的水珠子,自有粗犷的美感,配上他的脸又精致温柔。设计师尤东东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被盛世好颜闪得发花,同时眼看着要在这种高浓度的男性荷尔蒙里溺毙了。樊伟开口救了他,“什么事。”他的声音有与往常不同的冷漠,像压着股火气。尤东东紧张了,“就,就是初稿好了,拿来给你看看…”樊伟听了这话眉头锁得更深了,上来就夺他的电脑。尤东东没料到樊伟这么着急,当即把电脑严丝合缝扣在胸前,“别别别,樊总别急,我来操作,我来。”


樊伟站在他身后,面色不善。尤东东忙着摆弄电脑倒是没怎么留神。当完整的作品呈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樊伟愣住了。


那是一套相当修身的正装,融合了马术元素,斯文里更多了点英气。胸前口袋里的方巾非常有设计感,一眼可以知道灵感来自变形了的水纹。


他都放在心上了。


樊伟觉得自己心口扭缠的褶皱被一双手轻柔熨平了。尤东东不敢看他,一双灵巧的眼睛在眼镜后面乱瞟。樊伟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他回来发泄了很久,想着怎么跟尤东东问清楚。樊伟是一个控制欲极强的人,脾气也说不上太好。他的人他要管着,他要做的事也不允许错轨。追尤东东的时候他就没想过会被人半路截胡,所以看见两个人约会那会儿他着实被气得不轻。尤东东来跟他交稿,尤东东要离开他了。樊伟刚才真觉得白冷静了,就想利用身份强行把人押在身边。可是现在来了这一出,他对尤东东是半点凶不起来了。这家伙实在是惹人怜。


另一种冲动涌上了心头。樊伟再也忍不住了。他推着尤东东的肩膀将他抵在墙上。尤东东吓坏了,觉得是不是要挨打了,嘴里很不解风情地叫着,“樊总饶命,我改我改!”被樊伟直接拿吻封住了嘴唇。


“尤东东,你真不知道我对你存了什么心思?”


尤东东大睁着圆咕隆咚的眼睛,懵了。


“我要你跟我交往。”


尤东东是个直男,他一直这样认为。然而此时,被另一个男人堵在墙上表白,他却没有想到自己认定的女神,而是感到有些激动。


准确来讲他还没有想要答应的激情,但他极其不舍得拒绝,且无比确定自己拒绝了一定会悔青肠子。他需要一个直男的思考时间,“我…你…你让我想想…”


樊伟笑了,他笑起来过分美丽,“好,快点。”他透彻地明白自己已经十拿九稳,温柔和宠溺不要钱似的一股脑从身上溢出来。尤东东有点儿高兴,结结巴巴想说点什么,“你,你说好弹钢琴给我听还算数吗。”


“当然算。你还可以把它当成另一个设计元素。”


“不行。”涉及自己的专业领域,尤东东十分认真地拒绝了,“糅合太多元素就不高级了。”



评论(4)
热度(10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