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欢迎私聊/最近太忙了只会随机发点摸鱼

今天迟来的x战警二刷【我一定是片头杀手,每次都错过开头的四骑士】亲友被我成功带进快银夜!!【并且同时对莫名其妙弱爆的天使以及后期的造型表示尴尬…】然后这次特别注意了快银和夜行者的互动【啊我一定是狗眼看人基为什么他们两个老是在冒粉色小泡泡】kurt眼睛真是又大又亮…在经历了那么多事之后还有那样超纯净的眼神…看到笼子的设定后那么想污他的我真是罪恶【啊我就是罪人!】不过一直盯着他尾巴看我居然看得出哪里是CG233333分配任务的时候kurt说I am not leaving without you 然后peter说we will catch up 简直苏爆了啊啊啊啊啊高速组!!【这对话有种莫名的即视感】这两只的装备也好潮啊…帅爆炸了【【【苏倒】以及这次看小队和jean越来越顺眼啊好看了…最后,Alex我宣你啊为什么你就这么走了?!?!呜呜呜呜

评论(26)
热度(1)

© 狐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