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欢迎私聊/最近太忙了只会随机发点摸鱼

【豆东东】到底是谁偷了我的狗(1)

我fong了这个好东西什么时候更新啊呜呜呜呜呜呜我哭了我哭的好厉害

長幺:

※ 冯豆子x尤东东


※ 放飞自我,剧情都是编的,尤东东奶狗半兽人设定


※ 梗来自狐狸的豆东系列 @暂时不想爬墙的狐狸


 狐狸老师豆东系列条漫指路


warning❗


半兽人设定——半兽人幼期都比较小,很适合当家养宠物,随着时间会慢慢长大,大概是普通人类生长速度的3-4倍,二十岁以后开始缓慢生长期,与普通人无异



冯豆子:我把你当兄弟,你们居然背着我偷狗?


尤东东:你这人,真逗






0


尤东东走失的第十二天,想它。


冯豆子捏着传单坐在马路牙子上,龙城七月的气温高的吓人,连他这个成年人在外面待了两个小时都已受不住了,也不知道尤东东这个小笨狗现在怎么样了。冯豆子看了一眼照片上小奶狗笑的没心没肺的脸,重重的哼了一声


“看到时候找到你不把你炖汤喝,笨狗。”




1


冯豆子和尤东东吵架了,一人一狗都气势汹汹,谁都不肯让步。


“不是,我说你是不是有点叛逆啊。我不就给人家的半兽人买了个攀爬架吗 你至于跟我发这么大火吗?”冯豆子简直是大写的不理解,天地良心,他也就不过给菲菲他们家那个小猫崽买了个攀爬架吗,没想到刚想给人送过去,后脚家里这位小麻烦精就开始折腾起来了。


“真逗,冯豆子,你真傻啊假傻啊,那么贵一个攀爬架,就因为想泡人家姑娘就买,你把我放哪儿啊,你可是签了协议的,只能对我一个狗负责,谁准你给别的兽买东西了?”


而尤东东对此表示,冯豆子就是个大写的负心汉,世界上最差的主人。本来一人一狗因为冯豆子没什么正经工作都经济困难的不行了,谁知道他前几天趁着自己睡着了又死性不改去泡了会吧,偏偏看上了一个调酒小姐,整天在自己跟前菲菲菲菲的叫的不说,还给人家的半兽人买了个小五千的攀爬架。尤东东看着自己碗里没几根的小白菜和空空荡荡的冰箱,于是开始了光荣的革命,要坚决打击冯豆子这种不良的倾向作风。




“你说人菲菲多好一姑娘啊,那长得又好看,家里的猫也挺好看的,不是你怎么就跟个怨妇似的,买个怎么了,你看看人家家半兽人那个优良的品种,再看看你,你说你家有啥资格羡慕人家。”




这边尤东东一听可就气急了,还不到五十五厘米的小身板一下子从沙发上跃了下来,尾巴和耳朵上的毛都炸光了,呲牙的模样感觉下一秒就会冲上去咬冯豆子一口



“怎么,现在嫌弃我是个串儿了,当时签协议的时候怎么就手那么快啊。我还不是为了咱俩好,那个菲菲有什么好的,至于这么死心塌地?”



冯豆子看着自家小奶狗一脸的炸毛样,本来这几天因为工作不顺都够郁闷的了,好不容易找到菲菲这个发泄口,自己小崽子又光知道给自己添乱,简直就是让他气不打一处来,一瞬间连话说的都狠了几分,心直口快,不留一点情面。



“要不是我当初可怜你把你抱回来,指不定你现在还是不是捡垃圾过日子呢。你说说你尤东东怎么不知道感恩呢,整天就知道闹腾我,烦都烦死了,哪一点比得上人家菲菲家的猫了,起码人不跟你一样无理取闹。早知道你是这样的半兽人,我,我当初还不一定要你呢。”


冯豆子只顾一时嘴快了,人急了什么话都敢往外戳,没想到就正好戳到了尤东东的痛点上来。的确,尤东东不是什么正规途径买来的半兽人,完全是冯豆子半夜喝高了路边捡的串儿。尤东东过得可谓是一点也不好,又没有度过幼期,每天就是靠捡垃圾维持生计,被人经常欺负不说还差点被监管局捉去联合看管。


那时候冯豆子正巧结束完一个酒会,那天冷的吓人,天上似乎还飘着点小雪。他外面套了一个绿棉袄,晃晃悠悠在往回家的路上走。这次遇见的可是个大客户,要是谈妥了,就跟管道撞上了增压机一样,那钱哗哗流的速度可要快了不止一倍。


于是乐的有点忘乎所以的冯豆子哼着歌,手里拎着打包回去的酱排骨,在冬日的雪天晃晃悠悠的前行。大概是因为醉酒是缘故,于是他很快就因为喝高了重心不稳,在一个路灯旁边猛然栽进了雪堆里。冰冷的温度似乎把他一下子就冻醒了几分。冯豆子从雪堆里爬起来甩了甩身上的雪,又用手摸了一把脸。迷迷糊糊中余光里似乎站了个什么,他扭头一看,一只半兽人正蹲在一个不大的纸箱子里,似乎是有些好奇的望着他。



不知道为何,冯豆子三步做两步迈过了雪堆,走到了那个纸箱子跟前。纸箱子里的半兽人看起来还没过幼期,即使喝醉了他也能分辨出来这个狗类的半兽人,杂毛看起来还像是个串儿的样子。于是冯豆子把人单手捏着后颈提溜起来,完全无视了尤东东奋力挣扎的样子,感叹到



“没想到还能从路边捡到半兽人,这种东西一般不都是富婆土豪才养得起的吗,真是奇了怪了。”他似乎琢磨了一会尤东东的身世,这个家伙长得到还是不赖,浓眉大眼,皮肤也奶白奶白的,就是耳朵和尾巴上毛的颜色土气了些,收拾收拾也还是个能看得上眼的。要是平时谈生意带着个半兽人,那还不得是人人都羡慕的不行啊。而且这东西贵的要死,光一只就能卖到十几万的高价。想到这里,冯豆子开始在心里打起了算盘。



“看你这个半兽人也挺可怜的,没人要没人理的,要不你跟我回家算了,我养你啊。”


听到这,本还在挣扎甚至开始咬冯豆子身上绿棉袄的尤东东愣了一下,松开了口,露出两颗小犬牙来。他本来就是杂串儿,生下来便就被遗弃了。生活不易东东叹气,这几年来由于过得不好自己在幼期根本没怎么发育。每次看见有人带着自家半兽人经过的样子,都是一脸的羡慕。于是他仔细看了看冯豆子,除了穿的和发型有些奇怪,看样子也不是什么坏心的主。



于是天真的尤东东同学就轻信了冯豆子的招数,跟着人乖乖回了家。冯豆子本来想着可以涨个排面,可没曾想串儿根本就不值钱,还是招人嫌弃的那种。于是平时精明的不行的冯豆子这次可是吃了个哑巴亏。直接再扔了又不太好意思,于是他决定走一步算一步,也许哪天就能派上用场了呢。可他没想到这一养就是一年。



于是在今天这个节骨眼上,发现“真爱”的冯豆子终于忍不住对尤东东开了腔。依他看平日里自己就是太惯着尤东东了,现在都这么无法无天的跟自己闹,以后还指不定上房揭瓦呢。完全忘了这一年了尤东东俨然已经成为了自己生活一部分的存在。




“冯豆子,你无耻!”尤东东一急整个人都带上了点哭腔,虽然知道冯豆子没有那么喜欢自己,可也没想到他能说出这番话来。于是尤东东蹭蹭蹭就跑回自己的卧室锁上门,冯豆子也懒得去追。一人一狗就这么冷战了起来。



次日早晨冯豆子起来,看见客厅昨晚两人吵完架沙发抱枕一片狼藉的样子,明明可以自己收拾好,却偏偏用脚踢了踢尤东东的房门,说到



“起来啊,赶紧收拾收拾。你看这一地乱你不心烦吗,傻狗。”




要搁在平常,冯豆子喊他傻狗尤东东肯定就按不住气冲出屋子跟人吵架了。结果这次两三分钟都没个反应,起初冯豆子以为人没醒,便又拍了几下门,见还没反应又大喊了几句。可这门还是一动不动,也没听见屋里有个什么声响。



冯豆子这才有些急了,赶紧从客厅抽屉里翻出备用钥匙准备开门。这个让人不省心的,昨天不会真的给一口气没上来气死了吧,他可不想这个大好年华就蹲局子啊。




谁知道打开门冯豆子才是傻眼了,屋里什么都整整齐齐,就是平日里属于尤东东的那一部分全都消失了个干净。就剩个平日里尤东东挂在脖子上的,冯豆子送给他的小狗牌扔到了地上,银闪闪的发着光。



冯豆子这时才慢半拍的反应过来。



尤东东离家出走了!



————tbc



本来以为能一次搞完,结果高估了自己。后面大概就是尤东东被郭长城捡到带回特调处的故事了,下章就有巍澜了。现在冯豆子还没发现自己喜欢尤东东,东东还没张开嘞


因为狐狸的画的激情脑洞,狐狸太太真的很棒!请大家pick她呜呜呜


文章的一切设定都是瞎编,人物ooc的话诚恳道歉。最后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太烂了我觉得不会)



其余巍澜文归档


 归档链接













评论(8)
热度(1407)

© 狐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