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欢迎私聊/最近太忙了只会随机发点摸鱼

给狐狸太太表白

谢谢您的表白我哭辽!!!!真的为什么我收不到at!!!如果不是半劳斯跟我港了这么个好东西我可能真的看不到啊啊啊啊!!!以后大家at我一定要私信我!!!

小太岁Asu:

开头表白狐狸太太


不知道可不可以艾特,羞涩地 @暂时不想爬墙的狐狸 一下


真的很喜欢太太的豆东东,刚看到的时候就觉得丘比特的箭扎中了我,每天数着手指头盼太太更新,每一弹都萌到泪撒五湖四海,想给太太送小饼干小蛋糕果冻奶茶巧克力(ฅ>ω<*ฅ)


小狗狗东东真的特别可爱,是那种像棉花糖一样白白软软的可爱。


被摸头会舒服到吐着舌头晕晕乎乎撒娇,被主人骂就变得怂唧唧认错态度诚恳但转头就忘死不悔改,一黏起主人来就成了动态挂件,平日里老惹祸还喜欢和主人嘴炮掰头……


我都能想象他闹起来气得豆子头冒青烟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可他闹累了做着梦的时候一定也是可爱满分的吧?脱得干干净净的,睡得四仰八叉,白生生的小肚子上是豆子给盖的小毯子,嘴里呜呜噜噜说着梦话,梦里走剧情的时候,小脚丫子一蹬一蹬,软趴趴的耳朵也一抖一抖的,翻身翻得勤快叫人忍不住担心他下一秒会掉下去。
是个一刻都闲不住的蹦蹦团子。


至于饲主。


主人冯豆子终于不那么渣了,我含着热泪为他点一首好运来。


豆子是个有点粗鲁的主人,脾气看着不怎么好,动手动嘴一个不少,但对东东小狗还是有些温柔的,虽然别扭闷骚得要死。


他把小东东捡回家,一边嫌东东蠢一边尽职尽责的养他。


他的这只小狗有点叛逆,喜欢骂他,还拦着他不让他出去工作(传销),一而再再而三地犯同样的错,还老不爱穿衣服……


他老是因为东东暴躁,暴躁完了还是该一起洗澡一起洗澡,该一起看电视一起看电视,偷狗大队来了他也会不放心蠢东东一只狗出门,被抱着撒娇也会有一点点脸红耳热……


口嫌体正直的冯家豆子和天然蠢萌的奶东东,今天也是🔒得死死的!



——————————————————————————————


下面是自己按太太的设定脑补的小段子(?)不知道能不能用,不能用的话就删  ( •̀∀•́ )    不打任何tag纯表白


——————————————————————————————



冯豆子曾经无数次想把尤东东这个贪吃胡闹的小东西丢出去。


他也不止一次地在心里嘀咕:“看看人家家里那小猫小狗,血统纯正不说还可乖可听话,我怎么就运气那么好,随便捡还能捡一祖宗回来?


想是这么想,话是这么说。


可哪怕冷漠无良的恶魔已经不知第几次试图控制他的大脑,那只轻轻一提就能拎住尤东东后颈皮的手也始终没有伸出去。


爷爷我慈悲,不和小傻子计较。


然后,新的一天,豆子一边深呼吸一边从被咬得面目全非的沙发残骸里拽出装死的尤东东,从内心深处短暂认同了蠢狗对自己的评价——冯豆子你tm就是个大傻b!



尤东东是一只串儿。


冯豆子捡到他的时候,他傻了吧唧扒在烂箱子上吐舌头,浑身脏兮兮的,像个刚被拿去清过地的拖把头。


他应该是好几天没吃东西了,耳朵蔫蔫的,只有一双眼睛有点精神地亮着,看到冯豆子过来,身后的尾巴颤颤地翘起来摇了摇,尾巴上的毛沾灰惹土结了绺,把本来就不怎么干净的小衣服蹭得更脏了。


真蠢。


冯豆子嫌弃得要死,但他想了想,免费的东西横竖亏不了,以后没饭吃了还可以当储备粮,合计着还是有赚头,就连着烂箱子一起抱回了家。


往事不堪回首。


冯豆子发誓,他当时就像是玩galgame时脑子一热搞错了选项,完美偏离了人生圆满的主线,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管尤东东的死活。


他发誓的时候,他口中的绝对主角——尤.白眼狼.不肖子孙.没大没小.智商低下.一无是处.东东正躺在小床上抱着自己新到的小被子睡午觉。


上天为了表示对这位蠢狗饲主动不动就满嘴瞎话的鄙夷,朗朗晴空炸了一个雷。


睡得哈喇子直流的尤东东沉在梦里打了个抖。


“老天爷是不是有毛病啊?!瞎打什么雷?这一醒我新换的家具又得给我造了!”冯豆子压低声音呸了一句,伸手安抚性地捏了捏已经安安稳稳打起小呼噜的蠢狗的小耳朵。


上天再次表示,呵!臭铲屎的!



其实冯豆子一向是个特大气特说一不二的人,有话说是,顺我者昌,逆我者除了我姐都给我亡。


可他自从养了尤东东,整个人都开始矛盾。


原因在哪儿呢?他觉得尤东东给点阳光就灿烂,得点颜色就开染坊。


头几天还装乖装安分知道讨好卖卖萌,后面熟了暴露那叫一个彻底。


没事儿就扯了衣服玩裸奔,新刷的墙几天不到就全是所谓“设计”的花印子,一不如意就开始蹦三字经,连洗澡唱歌都要唱得比做主人的响亮……


冯豆子很想给傻狗立规矩。


他不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别说狗了,人都没少打。
可混世魔王遇上有点没心没肺的狗崽儿,却有点下不去手。


他掐他的脸,锤他的头,踢他的屁股,却小心翼翼不敢太使劲儿。


尤东东皮肤太薄了,下手一重就是一片红,他又爱傻里傻气喊疼,一喊冯豆子就堵得慌。


打不得劲儿,骂总行吧!


这样想着,冯豆子骂东东的时候总是很凶,教训的话打子弹一样又急又密。


他也不是气头上什么都说,虽然他确实爱说话不过脑,但对上小狗,他总比一般时候多点清醒。


尤东东是他捡回来的,名字是原来就有的,他没给改。


对于被抛弃这件事情,一天到晚就会傻乐的蠢狗比谁都在意,他很清楚。


尤东东不聪明,玩不来那些高明的试探,就一天到晚惹些小麻烦好看看他的态度,等他气过了,再暗戳戳撒撒娇把犯错丢的分找补回来。


小东西在前任主人那里过得不好,肠胃出了小毛病,他好吃好喝养着,也还是没长几两肉,缩起来小小一团,窝在他怀里的时候,会随着他呼吸起伏一动一动的,温热又鲜活。


这只贪便宜捡来的狗一点也不听话,一点也不聪明,带出去还要拦着他怕撒欢过头了惹事,可他会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冒着被骂的风险求抱抱,会安慰自己生意黄了他愿意陪着吃没肉的水泡饭,会嘴上骂着“冯豆子你神经病”晚上还死活要睡一个被窝……


尤东东是冯豆子的狗。


冯豆子会狠狠骂他,会轻轻打他,也会好好保护他。


不会不要他。



评论(2)
热度(410)

© 狐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