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欢迎私聊/最近太忙了只会随机发点摸鱼

牌银也好好吃哦…但是我对peter和kurt的爱让我放弃了所有的热门cp【正色】而且evan在美恐的表现让我特别喜欢他攻,so性感,屁股也好好看。kurt我一直把他放在强受的位置啦【但是因为自己画风的原因可能不是很明显,我的锅】能力特别强但是性格特别好,还有点小野性【呲牙恐吓2333】而且天使性格的恶魔这个太戳我了!!【但是反过来却反而有点常见,奇怪的很】吃天使夜就是因为“攻我ok但是你打不过我der”超戳我!!!还有矮攻也是我的爱【PK也是矮攻诶?】Kurt强大的另一点就是精神方面了,这样的出身还这么乐观纯洁积极向上我简直佩服的五体投地啊!!so我爱强受,强受赛高!!

评论(1)
热度(4)

© 狐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